哔由

早安,又是新的一天!
希望你也能快乐起来·//﹀//·
杂圈杂西皮,有缘相见啦

@妒妒妒妒嫉
这位老师人非常好的!大家快来看看他,哪天他就发文了!!!他的车特别好吃!!!!!豪车!!!!
嫉妒很好,非常可爱,大家都来捧他!!!

叶子浠:

#注意!!帮人代发!代发!!!!
#这是一个不愿透露自己的人想的梗,@妒妒妒妒嫉 然而我还是要艾特你
#预警!安哥15岁,雷狮成年,有假车,安哥眼睛有私设
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是圣殿的圣子,而雷狮不得国王喜欢,被国王打着深造的名义,去了圣殿,雷狮野性可以激发出征服欲,把其他的那些所谓信仰神灵的信徒心里的黑暗给激发出来,『你看他那野性而诱惑的脸,那双不服管教的眼睛瞪着你的时候,你是多么想把他压在身下,让他求饶。』,雷狮知道其他人对他的欲望,但是像狮子不屑在乎蝼蚁在想什么一样,他只对那个纯洁的像神一样的圣子感兴趣。
        身为圣子的安迷修脸上总是带着柔和的微笑,他帮助弱小,尊老爱幼,就连最优秀的皇家导师都无法从他的礼仪上挑出什么错误,他总是那么温柔。但是雷狮知道圣子因为不在乎那些人,他们无法引起安迷修情绪的变换,所以才显得他是那么的温柔。
        而这个年少的圣子,完美纯洁得想让雷狮把他拉下神坛,想打碎他温柔的面具,想让他在自己身下露出脆弱的一面,而雷狮也是那么做的,他诱惑着安迷修,看着他对身下的肿胀不知所措,看着他脆弱的脖子因为初次的射出,高高的仰起,那种很轻而易举的就可以杀死对方,掌控对方生命的感觉让雷狮着迷。雷狮成功的把安迷修拉下神坛,看着对方在自己身下,发出好听的声音,那副全心全意信任自己的样子,美好得想要摧毁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雷狮的父亲,国王大人意外被暗杀,雷狮不得不暂时离开他的小圣子,『你要乖乖的哦,不然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』雷狮看着对方的的小脸,听着对方的承认,笑了,他和教主私下商量了,然后带着教会的支持,回到那个权利中心。
        王位的争斗是残酷的,你远离了纷争不代表他们会放过你,当年的小圣子也从一个小孩长成了一个青年,雷狮踏着尸骨,成为了『暴君』,他带着他的军队去寻找他的小圣子,但是圣子已经没了那时的天真和高高在上,他真正像一个人类,有了喜怒哀乐,他也明白了以前雷狮对他做了什么,尽管他还是无法逃出雷狮的温柔,甚至沉沦其中,但是安迷修永远是安迷修,他不会放任自己的软弱和沉沦,『雷狮,你骗了我。』圣子明黄色的眼睛暗淡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当初圣殿给雷狮支持和庇护的交换是,如果他成为王,必须是个明君。而圣子身为『神』的代表,他无法看着那些平民受苦,但是同样他也无法杀死雷狮。安迷修看着沉睡着的雷狮,颤抖着睫毛,闭上眼吻了一下雷狮的头『我的王,再见。』还没有走出城门,他就被军队围了起来,脚步声缓慢而优雅,『安迷修,你也要背叛我?』君王深紫色的眼睛锁定着安迷修『抱歉,猎人是不可能放过他的猎物的』。

评论

热度(38)